食尾蛇

看置顶 *暂退*
爬墙飞快/杂食/谨慎关注

[政非] 言传身教

将军×参谋  伪民国paro

ooc预警「短 • 一发完」



天空瓦蓝,不见一丝云影。

三月的天还带点寒意,木棉展开交横着的枝条,缀上红花,开成一片火红的锦云。

不远处传来几声零零碎碎的枪声,惊得立在枝桠上的麻雀四处纷飞。

“我说韩参谋啊,你这准头也太差了吧,居然全脱靶了。”副官无奈地扶额。

韩非撇过头,漫不经心地整理着袖口,依旧是一副风度翩翩的模样。

他穿着一身墨绿色的军装,裁剪精致,恰到好处地勾勒出身体的线条,整个人像支刚出水的箭杆荷花。

“这有什么关系啊…我只负责整理战场信息,又不用去冲锋陷阵。”

韩非卸了弹夹,又道:“纵我有百步穿杨的本事,可在工作上我也只能握着钢笔、提着指挥杆。”

“可地里的虫子都被你打死了,就是打不中靶子。射击可是基础课,真不知道你当初是怎么从军校毕业的。”副官看了看手表,正好军帽,“我这可到点了,得去趟军需局。你继续吧…”

韩非背对着他摆了摆手。

一双桃花眼微眯着,简单地将枪擦拭了一下,重新换上弹夹,四指熟练地握住套筒 ,随即便用虎口压住枪把上好膛。

“先生的动作倒是一贯的流利漂亮。”嬴政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韩非正要回头,只觉一只手扶住了自己的肩膀,清冽而熟悉的气息迅速靠近。

“不过这持枪的臂力不到位啊…”

嬴政探出另一只手,环过韩非的肩背,覆上了握枪的手。

对方的体温透过手套悄无声息地传渡而来,两个人的身躯方有一指距离,可那带着点侵略性的姿势让韩非觉得后背隐隐发僵,眉梢不受控制地轻跳几下。

“要论射击能力,韩非自是不比将军。”

“…如此,那我现在可以教先生。”嬴政的声音从耳畔滑过,铺洒着些许温热,他继续道:“先生的呼吸有些乱,这样枪很容易抖动。”

嬴政的手微微收紧,韩非顺着他的力道调整着自己的动作,目光悄悄侧转,嬴政肩章上垂落下来的金色流苏便映入眼帘。

“控制好准心与照门的水平,还要注意曲臂,尽量减少自身着弹面。”

韩非闭上右眼,视野中靶心逐渐与缺口准星重合。

“若是打出了满环,先生可要请我喝茶。”

韩非有些哭笑不得,“看来我那点雨前龙井总算是要派上用场了。”

话音未落,手指被嬴政带动着扣下扳机。子弹和枪管内部摩擦带出些许火花,卡着膛线旋转而出。空气中激起一层气浪,刹那间似雨落雷声响。

正中靶心。


颜值是第一生产力 ٩( 'ω' )و

评论(21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